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圆满结束

2021 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推动大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通过推动英语词汇学习和测试手段的创新,满足高校大学英语在线教学需求,从而提高英语智慧化教学水平,中国外语教材与教法研究中心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了首届 “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

大赛于4月正式启动,共吸引了我校近1500名学生参赛,经过校赛、省赛、全国决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名同学获得国赛二等奖,2名同学获得国赛三等奖,以及17、3、5、11名同学分别获得省赛特、一、二、三等奖。

作为首届英语词汇能力大赛,该赛事前后历经两个月时间,全国884所参赛高校,911场校赛,55场省赛,2场国赛,全国共计134万参赛学生,规模宏大,赛题范围以必考词汇(含《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文化相关词汇)、大学英语四、六级相关词汇为主。

获奖选手将获得由全国大赛主办单位颁发的电子获奖证书。获得省赛特等奖、一等奖和国赛一等奖学生的指导教师将获得大赛优秀指导教师证书。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