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专题活动

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开展大学英语四级专题教研活动

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开展大学英语四级专题教研活动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是检测大学英语教学质量的重要指标。近5年来,外语部一直以四级考试通过率为抓手,不断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取得了明显的进步,我校学生四级首次通过率不断提升,近两年维持在73%左右。

基础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将大学英语四级首次通过率目标定为80%,与73%相比需要有较大的提升,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水平和落实基础教育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于20211014日邀请北方工业大学文学院袁凤识和战凤梅两位教授来我校进行大学英语四级教学质量提升经验交流,基础学院领导和外语部全体教师热烈欢迎了两位的到来并与两位教授就英语教学和四级辅导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png                   image.png

战凤梅教授从大学英语四级考试的不同题型入手向我们介绍了该校大学英语四级辅导的具体经验并与老师们就教学辅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与会教师受益匪浅。袁凤识教授也从宏观上针对大学英语教学和四级辅导给与了具体的指导和帮助。交流会后,双方还就各自学校的教学情况和教学软件等进行了进一步的探讨并表示希望今后会有更多的合作和指导交流。


                                                                                                               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

                                                                                                                 20211019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