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价值塑造、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融为一体,发挥各类课程育人作用,助推“课程门门讲思政,教师人人讲育人”的教学理念,提升青年教师的课程思政教学能力和育人水平,10月26日,基础教育学院举办了第二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比赛。比赛由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永明主持。



基础教育学院举办第二届届青年教师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开赛前,张永明宣布了本次比赛的方案及评分规则。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数理部、外语部、体育部的10位40岁以下的青年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展示了不同学科的课程思政元素的选取和教学融入方法,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不同学科教师的教学风采。

经过三小时激烈的比赛,最终获奖情况为:王飞、陈薇潞和赵羲三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刘检、杜云飞和杨潇逸三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孙兆永、刘倩、周寻和阎帅威四位教师获得三等奖。


  


  


  


  


  

比赛现场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