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召开科研工作推进会


2022年5月25日,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组织召开2022年科研工作推进会。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孙边旗、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张永明参加会议。会议由外语部主任谷颖主持。

张永明副院长在会议上传达了我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科研目标及学校近期科研工作进展情况。他认为外语教师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认识到科研工作重要地位。同时,鼓励老师多思考,多提炼,注重成果积累。最后,他建议老师在科学研究中要围绕教学进行,切实达到科研反哺教学的目标。

外语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会议并积极发言,各抒己见,提出了自身的困难和建设性意见。通过热烈的讨论,老师们从自身的科研规划、经验总结等角度出发,在成立科研团队、专家引路、各级项目的平台支持力度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会议进行了两个半小时,收集了若干意见建议,充分对学校的科研工作进一步发展进行了认真地思考和讨论。

孙边旗院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项目承担能力、自我能力提升、科研团队组织培育等方面,勉励外语部老师静心笃志、敢为人先,不断提升科研创新能力,认真了解2022年我校科研工作的总体要求,立足我院教师科研工作的现状,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在路径选择上,学院会继续加强对科研工作的重视,认真抓好科研项目申报、科研方向凝练、科研团队组建等工作,结合外语学科特点有计划地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中科研方面各项工作,为学校科研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同时,希望外语部教师再接再厉,教研相长,为学校全方位推动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外语部教师的力量。



外语部

2022年5月25日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