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院部新闻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推动科研工作攻坚克难”专题会议



基础教育学院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推动科研工作攻坚克难”专题会议


114日上午,基础教育学院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推动科研工作攻坚克难专题会议科研处副处长姚军伟出席会议,基础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三部一室书记和主任参加,会议由基础教育学院书记李选集主持。



专题会场

本次专题会议旨在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内涵,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入实施教师党支部“立德树人”工程,发挥党的组织优势,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学校下达的年度科研任务。



张永明发言

基础教育学院副院长张永明代表班子汇报了基础教育学院科研监督整改方案的自查整改情况以及从人员结构科研成果形式多维度梳理了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科研任务完成情况,并针对科研缺口提出了基础教育学院科研经费专项奖励措施。



孙边旗发言

基础教育学院院长孙边旗就近期推进科研工作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总结,并表示基础教育学院良好的科研氛围基本形成,教职工的科研意识进一步提高,聚焦学校下达的科研任务推出科研成果奖励办法,表示有信心完成本年度以及今后的科研任务。



李选集发言

基础教育学院书记李选集在与会成员热议科研推进开展和摸底情况后,表示基础教育学院近期科研推进工作较有成效,要求各部主任继续督促执行科研任务落实到位。并组织讨论和通过了《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科研经费专项奖励措施》。



姚军伟发言

科研处副处长姚军伟充分肯定了基础教育学院本年度的科研推进工作,赞许了基础教育学院采取的科研监督整改方案及实施落实情况,针对科研经费专项奖励措施给出了有意见,并提出基础教育学院党总支积极开展工作,吸纳高学历高职称教师加入党组织,增强党员队伍的科研能力。

本次专题会召开及时高效,积极实践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助力基础教育学院2022年科研任务顺利完成,为学校科研工作攻坚克难添砖加瓦。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