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通知

各院系、各位同学:

2022年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已经开启,该竞赛由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会(兼北京市竞赛委员会)组织。根据全国大英竞赛办公室下发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通知”的内容,特将2022年竞赛有关事项公布如下,请各院系、各位同学注意查看:

一、竞赛宗旨与目的

本竞赛旨在促进大学生英语水平的全面提高,激发广大大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技能,目的在于全面提高广大学生英语综合运用能力,推动全国英语教学上一个新台阶。

二、参赛对象

A类:在校研究生

C类:非英语专业的在校本科生;

D类:艺术类在校本科生。

三、竞赛时间和方法

1、初赛程序及方法:初赛定于2022417日(星期)上午9:0011:00在报名学校进行,初赛由全国统一命题。听力采取播放录音的方式。

具体考试地点和考场安排及要求将于20224月初发布在基础教育学院网站(最新通知),请同学们留意查看。

2、决赛程序及方法:

决赛定于2022515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北京赛区只参加笔试,不参加口试,满分为150分。参加决赛的人数按报名人数的6‰的比例,成绩由高到低择优选拔。成绩不及格者不能参加决赛。决赛时迟到30分钟不能入考场考试,考试超过30分钟后方能离开考场。

3、奖励办法

1.奖励等级:本次竞赛四个类别均设四个国家奖励等级: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获奖证书: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学生及其指导教师(限一名)由全国竞赛组委会分别颁发获奖证书和荣誉证书,获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学生由全国竞赛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

四、报名时间及办法

截止时间: 2022311日(周五)下午15:00

报名方式: 20、21级本科生及21级研究生在各班大学英语任课教师处报名。

报名费用: 50元/人。

请各位老师于截止日期前之前提交报名表(请见附件1)以及报名费(请一次性提交报名表和参赛费用,并将报名表信息填写完整)。

注意

18、19级本科生及19、20级研究生联系原任课教师(指导教师)进行报名。如果无法联系到原任课教师,请扫以下QQ二维码,在群内完成缴费报名。



报名费与报名表将于隔天上报组委会,请任课老师和同学们务必在截止时间前报名缴费。恕逾期不候。

联系人:褚立宏,董爱华,卢越

基础教育学院

2022224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