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初赛圆满结束


   20229由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组织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初赛及其阅卷工作圆满完成。

 本年度竞赛中,我校有417名选手报名参赛其中,包括今年参加新设A类考试的75名研究生同学。925日,三个校区来自七个学院的考生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紧张考试9月28日,阅卷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并产生了获奖名单。最终来自新闻传播学院的杜香雨同学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北京市复赛

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NECCS)是经教育部批准举办的全国唯一的大学英语综合能力竞赛,由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主办。它不仅有助于学生夯实和扩展英语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更能以竞赛推动学习和教学,成为新时期培养外语能力和思政水平双优人才的有效辅助手段。在今年防疫新形势的背景下,赛事的成功举办也多了一重鼓舞人心的意义。

基础教育学院外语部

2022 年 10 月 16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