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2022年度第二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



 

2022第二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顺利举行。比赛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全国学生的英语词汇水平和英语学习积极性,增强学生艺术英语词汇学习和运用能力。此次大赛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市高教学会大学英语研究分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音乐学院联合举办。大赛采取线上形式,由清华社外语在线平台提供技术支持。



校级初赛由基础教育学院承办,于12月4日在线上展开。共有337名学生参加比赛,同学们表现出了强烈的参赛热情,与全国近3万名选手参与线上统一选拔。经过激烈的角逐,张采儿、赵高静、肖炜涵、邓璐、张佳汇、吴梦露同学在初赛中排名前六,代表我校晋级全国总决赛。




12月11日,第二届“清华社杯”全国艺术英语词汇竞赛总决赛落下帷幕。我院2021级艺设专业研究生张采儿同学在杨雷老师的指导下,从全国700多名晋级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总决赛非英语组三等奖。

校级初赛获奖名单见附件。

基础教育学院

12 月 30

分享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