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第二课堂

基础教育学院2021年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获奖简报



北印学生在“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物理竞赛创我校历史佳绩


2021125举办的38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物理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共有22人获奖:朱志博贺丰硕李先快孙旭升4获非物理类B组一等奖丁弘张桐朱永佳孙浩贾邵雄袁梦6获非物理类B等奖赵明宇南苏珍季陈浩邱作政王哲锐赵晓娜杨毅博赵慧婷刘骏豪孙雨濛江东何蒲瑞麟12获非物理类B组三等奖。实现了我校有史以来校外大学物理竞赛在获奖等级和获奖数量的突破。北京印刷学院获“第三十届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生物理竞赛团体奖”。

本次比赛由北京物理学会、北京高校物理教学研究会主办。参赛对象仅限在校学习大学物理课程的20级本科学生或高年级从未报名参赛过的本科生。竞赛宗旨在于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提高教学质量, 促进物理教育的改革,适应科技发展, 培养创新精神。近四十来自北京高校及部分河北等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基础教育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学生学科竞赛工作,积极协调学校各部门,努力提供资金支持。大学物理课程组组织94名学生报名参加全国部分地区大学物理竞赛。教师群策群力辅导参赛学生,多方努力寻找复习资料、分阶段准备,对参赛学生随时答疑辅导。感谢教务处为学生参赛和学习给予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基础教育学院领导于1228日举行颁奖活动,李选集书记肯定了学生和指导教师们的努力,为学校争得了荣誉!鼓励学生今后更加努力学习,为自己的人生增加更多的风采。



师生合影



团体奖证书



一等奖证书



二等奖证书



三等奖证书

分享到:

TOP